close

 

台南一直以來都是國人心中的美食之都呀,也正是我們這種小小上班族和學生族群的最愛

正所謂物美價廉超值平價美食,非今天所要介紹的美食莫屬

 

這家小店位於台南市前鋒路上,店名取名為前鋒廚房,我想顧名思義應該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把它當作自己家的廚房

外食族常常為三餐煩惱,想吃健康點但又不想要每天一成不變,因此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向日葵的口袋菜單

 

IMAG1570_1  

 

 

外觀老實說就像一般普通的小店,更何況營業在彎路上的路邊,稍不注意一下子就錯過了

不過雖然在彎路旁,旁邊有個小空地能夠擺放機車,因此倒也不難停車,若是開車過來就需要找找停車位了

 

 IMAG1576_1  

 店門口看似就像是極其普通阿,真正的前鋒廚房的廚房感覺相當擁擠

每每用餐時我都感到非常好奇,到底廚師們如何在窄小的空間裡大顯身手呢

 

IMAG1572_1  

 

第一次到這裡用餐時,最讓我感到驚訝和驚喜的就是這個了

竟然有冬瓜檸檬茶喝到飽,這讓貪小便宜的我在心中瘋狂的翻滾阿

更意外的是,冬瓜檸檬茶喝起來竟然口味相當濃醇,不像一般便當店的店家加水過了頭變成稀釋的冬瓜檸檬水呀呀呀

由此這就可看出老闆的用心及老實,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多喝了幾杯阿,(顆顆)

 

好囉,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,吃過許多次的我,最讓我覺得值得點的就是醬爆系列和最新推出的酥炸雞排

 

醬爆系列-豬肉:

IMAG1578_1   

 

一大份的醬爆豬肉配上白飯及蔬菜點綴

醬爆豬肉由青蔥及洋蔥加上三層肉和高麗菜的拌炒,濃郁且道地的灌滿你的味蕾

吃出台南人的純樸以及真誠,用料毫不馬虎真材實料呀,最重要一點物美價廉,有種超值感油然而生

每次讓我不禁點這份用餐

 

     酥炸雞排:

IMAG1577_1  

 這張照片實在拍不出這令人有多驚訝,左邊的雞排可是疊起來的,總共有四塊

實在飲恨無法表現出這有超值,雞排誇張的多,更甚右邊還有配菜

當然,這當然會比醬爆系列多一點點錢,不過也還是讓人覺得超值

配菜每天都會不一樣,以當令時節挑選

左邊的雞排,用薄薄麵衣包裹住肉的邊緣,咬下後厚實的雞排和酥脆的麵衣在你嘴裡不斷地跳舞

兩方誰也不讓誰的戰爭後,滿足地吞下胃裡,嘴裡不禁又想起剛剛那一番的表演

一塊又一塊的滿足你的慾望

 

 IMAG1575_1

 

當你吃飽喝足後,滿足的往上抬頭還可以看到台南的大遠百,這景色如果有幸配上彩虹點綴

我想這就是人生中的小確幸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上菜單

IMAG1574_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